之前就知道老大很愛這家店,
一直想找機會去吃,
但是若我跟朋友約那吃,
應該會被k吧~~~
我還是乖乖跟他們約在板橋!!!
於是乎~~~
我們幾個成員就自己去吧~~~
早上七點就起床囉!
七點半多佩佩從高雄搭高鐵後沒多久,
我也準備了差不多要去接他,
在途中接到有不能去的簡訊,
~~還是身體要緊,惠惠下次再一起去吧~~

後來到轉運站跟柔會合後就搭車啦!
吼~~~
這次真不是我要說~~~
那司機的開車技術會不會太爛了,
害我人超不舒服的~~~

我們要到一風堂的過程,
可真是一波好幾折哦!~~~
那我就省去囉!
呵呵呵~~~

到了一風堂~~
老闆娘真得超親切的,
知道我們是大老遠趕到,
一進門就拿紙巾要給我們擦,
就倒麥茶要給我們解解渴~~

也很熱心的介紹菜單~~
連老大愛的一併告訴我們~~~
這間店小小一間,
但東西真得很棒~~
推薦可樂餅,
我幾乎不吃這玩意的,
但這間的好吃哦~~~
咖哩也很棒~~~

後來本打算再去淡水玩的,
但是~~
變天了,
只好回台中囉!~~~
呼~~~
我真得只為了這頓飯來回~~
哇哈哈~~



→一進去就能看到的 


→一進去就能看到的,很完整的簽名


→門口


→店內環境超乾淨的啦!也很明亮

  
→門口照片,很小的一間店   


→這是綜合的!好吃~~~
   →除了主食外,其他的都可續哦!

  
→老大愛吃的『泰式酸辣雞』
  →聽說老大一人都吃兩份
    →老大你太強啦!


→合影囉!

值得去的一間,
下個月還會再去一次!
哇哈哈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