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生日過得很不一樣!!!

親愛的羊咩咩遠在美國,
仍記得我的生日,
真是太感動啦!
等你回國要補送禮物哦!
哇哈哈~~~

親愛的臻~~
自從我們高一認識以來,
妳是唯一一個每一年都記得我生日的人!
雖然不曾同班過,
但~~~
妳就是這麼樣的棒!

親愛的懿玲~~
謝謝你的祝福!

親愛的飛夢各位~~~
☆米、bess、佩、nico、茶……
  "愛在family"的大家……☆
謝謝你們的祝福!
雖然我沒接到老大的電話,
但有你們的祝福我仍是很開心!

親愛的同事~~~
這一天過得很快很快,
或許是心情真得有所不同吧!
哈哈~~~
不過有人ㄚ~~~
差一點就要讓我吹7/15的蠟燭啦!
呼~~~
好加在沒有~~~
謝謝你們為我唱的生日快樂歌!~~不知這會不會是唯一的一次~~

ps:
去總部的時候~~
差點被尼可給嚇死~~
人家我就沒走進總部辦公室過,
那知道要從旁邊走?
就這麼給他從boss家的大門走進去,
哦my god~~~
嚇死偶啦~~~

林sir~~總部的電話比較可愛,
沒用過,
所以我不會用啦!
哇哈哈~~~



最後~~~
就是要感謝那個忙到很低調的人~~老大~~,
今年的生日謝謝有你的卡片,
雖然我無緣接到你打的電話,
但跟很多沒收到生日卡的寶貝比起,
我已經很幸運了!
而且星期日老大還陪大家一起看蜂蜜,
而且我才在說我很久沒同時跟老大在線了,
老大就現身囉~~~
讓我捉到他的小綠人,
這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啦!!!
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~~~竟然要上班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