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~~
似乎有人問我在幹麻~~

ㄚ不就上班、下班嗎?
呵呵呵~~~

小睿說~~
最近的我都在忙於相片裡人的事,
我說~~
那有ㄚ~~心虛~~~
這還不是因為上班上得太累,
下班後若不找點振奮精神的事來做做,
我應該會發瘋吧???

~~呵呵~~~

今天跟小睿聊了一些事後,
他告訴我~~
☆有時回到最初的原點,
  自己的心情就會好過一點。☆

嗯~~
我會試著去做的!!!

很多時候~~~
自己不努力去爭取的話,
就什麼機會也沒有。

這些我懂~~~
在那個大家避之不及的組內4年,
這個地方,
我竟然在那生存了4年,
很難相信吧???
在那裡有很多的回憶,
但也或許在那待得越久,
我失去了原本對任何事都衝第一的心,
這當中有好有壞~~


最近的我~~
又回到不愛笑的我,
前些日子以來,
我用我的笑容來掩飾不安的自己。
但我覺的好累好累!
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。

最近的我,
似乎很怕一個人獨處的時候,
但有時又很enjoy在獨處的時光中。
我在思考,
思考著一切切煩人的事情要如何解決。
我在思考,
思考著如何讓自己回到在組內時的自己,
雖然被~~~
但那個所帶來的工作結果,
才是我最想要的,

我無法忍受在人眼裡,
我是個什麼都不會的人。

我知道這是要付出代價的,
也因此我一直沒有讓自己回到從前,
但我也知道再這樣下去,
我很有可能被約談,
我~~~
現在的我,
只能用心做好每一件事,
以及在過程中,
找回最初的熱忱與動力。

加油吧!各位~~
一起學習,一起成長!~~老大的共勉之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