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~
似乎很久沒好好休息的我,
這兩天可是補了個大眠。
現在都幾點啦!
我還沒睡~~~
哈~~~
人家我本來就那麼☆早☆睡的!!!

看了亮寶貝去高雄的照片,
昨天就做了一張,

→but這張僅供亮、hsin和☆八寶粥團☆使用哦!
  →其他的人看看就好!
    →這張我沒po上family。

剛剛在等佩時,
又看了照片,
總覺得手機內似乎少了什麼,
於是乎~~
呵呵~~
bingo~~你猜對了~~~
又做了一張手機圖囉!!!

→呵呵呵,
  →可愛的老大~~

時間不早啦!
我要來企睏啦!
因為我要去補課,
再不去紙片人會殺了我~~~
哈哈
開玩笑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