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原本要去看醫生的,
所以跟補習班請假,
不過有個【大嬸】找吃飯,
想說okㄚ!
吃完早點離開,
一下班,
連卡都忘了打,
一路飆去,
結果那位大嬸竟然給我遲到那麼久。
以後跟他約時間要約早一點,
看在他是要幫我補過生日的面子上,
暫且饒他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在外面我就有看到你們,
不進去除了想先打遲到的人以外,
打電話聯絡一些事情以外,
其實讓我不想進去的原因並不是因為你們,
而是因為別的人、事,
其實你們來,
讓我很感動,
~~只是你們蛋糕在地下弄太久了,想不發現也難,也只好繼續當作沒看到~~
其實這個生日,
最開心的莫過於自已的好友所給的祝福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自認為我只肯對自己想付出的人去付出自己所能給的,
其他的並不想浪費太多的時間,
我不像一些人可以表面上跟大家很好,
但私下卻不然是如此,
我不愛這樣的人,
所以也不想成為這樣的人,
尤其事情,
又不是從我口中說出的人嘴裡所聽到,
那可信度真得是非常的低,
連傳回來的話,
我聽了都著實嚇了一大跳,
怎麼會傳成這個樣子!
所以,
我防著不是你們,
而是那個我從未親口告訴過他,
他卻能說出另一翻見解的人,
帶著面具的人...
也因此....
有些人會說,
一些有的沒有的,
因於懶得再去跟無相關的人說,
所以,
我的回答也就只有,
就這樣,要不然能怎樣的答案!
so...
你們聽到的答案或許會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