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應大姐已久的照片,
趁今天較沒事,
拿出我新買的腳架,
拍完後~~
翻了翻櫃子,
拿出了我穿沒幾次的舞衣~~
這套衣服我只穿過一次正式上台,
也是我最後一次在肚皮舞台上,
但未留下任何照片,
今天就換上,
拍了張留念,
我不知何時能再穿上它站在舞台上,
但我確定我會再站回屬於自己的位置,
目前的我~~
不斷的充實自己,
過得很忙也很充實,
但有時總覺得少了些什麼~~
仔細想想就是我所愛的舞~~~
拍起來很怪~~
因為我忘了怎麼笑、怎麼撫魅~~~等~~
給自己的時間也差不多快結束了,
好與不好對我而說是個過程~~
把握每一次讓自己成長的動力~~

而我會站回去的~~即使重頭來過我也願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