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早就想打了,
但每每都打到一半就不知該如何打下去了。

2008年1月~~
是我決定放棄舞蹈的重要時期,
告訴自己專心在工作內,
因為工作上的方面,
有我要去突破的很多很多,
想為下半年能順利上國二的理化好好的去做準備。

2008年2月~~
春節期間,
回到近一年沒回到的家,
讓自己喘口氣,
春酒時,
看到自己的老師在台上表演著我最愛的舞蹈,
只能說這一切真得很巧很巧。
也讓我很開心。

2008年3月~~
這個月的我依舊是面臨著大留班的壓力,
一一的去克服,
這個月mom出了車禍,
頓時讓家中的經濟出現了更急迫的需求。
這個月也是小睿離開台中後,
唯一回來台中聚會的一次。
也可能是因為這個月發生太多太多的事情,
讓我的身體產生了變化,
也讓我體會到有始以來第一次的【失聲】,
完完全全說不出話來,
真是讓我~~~~
月底時學校校慶我沒回去,
但我們這群labor老人團去阿拉丁幫隻咩歡送,
他要實現他的夢想,
出國去念書。

2008年4月~~
先修班的壓力陸陸續續的來了,
讓我的休假幾近0,
連續上班上到掛點~~
也讓我久違不見的胃痛發作,
好再只有一天。
但也是在這個月,
我決定以自己的身份,
加入一個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的地方,
☆飛夢裡☆,
讓我的生活重心除了工作外,
還有個可以依靠的地方。

2008年5月~~
依舊是忙碌,
因為有個重責大任,
不過這個月我有了個大突破,
就是讓我認識了很多的寶貝,
也一起去跑活動,
☆柔柔☆是第一個跟我一起跑老大活動的寶貝,
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寶貝。
☆亮、hsin-yu、臭小米、惠惠……☆

2008年6月~~
☆精靈、婷妞、霖……☆

繼續了我忙碌的工作,
在遍尋不著任何方法時,
只能讓自己一一的去嘗試,
去挑戰、去追求。
也是我帶的第一批小學生畢業了,
這一年他們的改變,
我真得都有很深很深的感動。

2008年7~12月~~
我還不知該如何呈現,
但似乎我的日誌中有詳細的紀碌,
那就先這樣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