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這張照片我很喜歡

前幾天回學校,
感觸真得很不同,
回想起那些年的點滴生活,
許久未曾踏回那熟悉的地方,
與熟悉的人一同逛著校園,
拿起我的小pen四處搜尋校園的每一角的回憶,
照了不少的照片,
試圖去找尋我曾經的記憶,
不論是那一棟的建築,
都曾陪伴著我的任一時期,
有歡笑有淚水。



或許校園依舊,
但~~那回憶不斷的湧現的同時,
正是觸動我內心深處的那根針,
不斷的拍照,
不斷的回憶,
但我知道如今的我們,
再也回不去那斷時光,
如今的我們~~
只能透過腦海中的深處,
以及相片去回憶。

但人不能總是在回憶中,
但拍照時的神情,
真得是會將自己這些日子來的心情,
全都表現出來,
一開始的我還沒有發現,
直到小睿看了照片後,
說我的眼神有散發出blue的感覺~~
我再仔細的看著我的相片,
才大大的發覺,
真得~~
我得眼神,
不論我是笑、是好、是……,
都是帶著blue的色調~~~
那真得是內心深處的色調。

加油~~
林小夏~~~
早日脫離blue調哦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