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影友會=老鼠會

  別打我~~這一切是有原因的,大家都知道家人們來自不同的地方,但我們都要從劇院搭車前往會場,交通工具計程車成了搶手的一種,so想當然我們也是囉!~~~為了趕到會場,寶貝們發揮出大家所有的能量~~~~~衝ㄚ~~~

我和那粒米搭著車,一上車,司機聽到我們要去的地方話,連話都不讓我們說完地址,就劈哩啪拉的說完。此時就出現以下的對話:

司:『ㄚ,拎是妹參加什麼活動?』~~別打我,他真得是國台語一起來的。

我:『呵,說來話長ㄚ』

司:『那a架賊狼,要去同一個地方?有美國人、日本人、韓國人....還有人拿英文抄的地址給我看,我那看得懂,看得懂我就不用跑計程車啦!

我們:『ㄚ~~~~~接著互看大笑。因為不知要如何解釋。』

司:『挖災~"西ㄋㄧㄠ欺ㄚ灰"(台語,翻國語是我知,是老鼠會)吼?』

 

此時後坐的兩人頓時鴉雀無聲了二秒後,大笑,哇哈哈,那老大不就是會長!

當下我們就決定這好笑的是,一定要告訴老大你,讓你知道你是老鼠會的會長,而我們這群寶貝,變成老鼠會的會員。

上去蓋活動章+簽名時跟你說,你的反應真如同我們預料中,告訴你,我們參加老鼠會~~你一樣是以狂笑來回應司機先生口中的"老鼠會"

 

最後是合拍整組照片。全部完成後,大家也準備要回程了。活動結束後~我們到一樓去,先叫好2台計程車,看到很多寶貝要等你離開後,才要回家,在等車的過程中,我們也說那就跟大家一起等吧!活動中,不能拍照攝影,so大家也才會全在樓下等你,至少拍到一張再離開。不過那時的我已經呈現昏迷狀態,接連幾天都沒睡好,一早就出門,沒好好休息,體力有點~~~~呵,你就不知,你下來前每當電梯門一開,大家的注意力跟眼就緊盯著電梯不放,結果~~~~都不是你,最後當我們之中有人決定再等最後的5分鐘,若仍是沒有,我們就要離開,因為2台的司機都陪我們等一會兒了。在我們要宣告放棄的同時,你出現了,大家狂拍,米也只有用影片錄製老大離開會場的影片,離開會場後,看到你直往前方的計程車前進(此時的我想,那台車不就是~~~~,是我搞錯了嗎?還是我們叫的還少一台),當你進入車後,車繞回頭開走後,我們七個人傻在那裡,我還問說,怎麼只有一台,我們就眼看你把我們叫的計程車給坐走了...整個就是讓我們這群人站在剛剛車停的位置那大傻眼!!因為時間也晚了,就請另一台車,先載其他四人離開,正當我們剩下的三人不知如何是好時,也準備叫下一台車的時候,有另一台車到了,我就問請問這是其人叫得車嗎?(因為我們很怕搶到其他寶貝的車)我們可以坐嗎?司機回說:是有人叫的,但他們離開了,沒關係你們上來坐。當時我們三人上了車後,就聽到司機用無線電說『人沒載到被載走了,不過載了另外的客人。』此時的我們也互看後在車上大笑,哇呵呵。回到台中高鐵站都十一點半,騎車到家都12點多了。很累,但~~很充實,也很開心的一天,能看到你,把我許久不見的笑容,在今天可是大笑了好幾回合。

 

Ps:今天上班時,我們補習班那群國中學生前兩星期就知道我昨天去看舞台劇,跑來跟我說,心情好多了吼,看到你家老大,直要我跟他們分享~~其實他們是要拖我上課時間,拖到下課,不過我可沒讓他們給拖到。~~我再來要好好想想,如何將這篇心得,轉成給學生的啟示,畢竟學生也是他們的工作。要如何把啟示演給他們看~~~真是一大挑戰~~~呵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