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去上課已過了一期,
這星期是本期的最後一堂課,
雖然當中有一堂請假~~~
~~我也不願意請假,
     自從本人停舞後每逢特殊節日就會跟學舞前一樣的慘~~~~

剛開始一、兩堂真得是時差因素,
平時那時的我通常是躺在床上看著電視,
後來慢慢習慣了,
~~有人問我早上上課會不會手腳不協調~~~
本人我本來就是手腳不協調的人,
呵呵~~~
想當初我也是肢體白痴ㄚ~~~~
好歹我當初也是上早上的課~~~而且還是星期日哦!~~
不過星期日上完可以休息,
但現在要上班~~~呵~~懷念學生時代的生活~~~雖然都要工作~~~但就是不一樣!

身體不動真得會生鏽~~~
之前能做到的一些動作,
現在的我可是有給它很吃力,
不過我會熬過去的~~~

還有一個重要的是,
本人我以前吃了那可惡的藥後,
狂胖了許多,
但練舞後也瘦了許多~~雖然沒有吃藥前瘦,
但真得是曲線也都出來了,
不過後來工作的因素,
停舞了~~~,
作息時間不正常的因素等,
又狂胖十多公斤,
我回家,
我家人都快認不出我了~~~~
呵呵~~~~一點也不誇張!~~~

越來越想穿回以前的衣服,
該是奮戰到底的時候,
雖然之前醫生說我要停藥約十年左右的時間,
身體才能代謝掉,
但十年~~~真得太久了~~~
停藥到現在才不到三年,
加油!~~~~
不期望瘦到恢復以前那樣,
但至少別再被說胖~~~~~

~~~~PS:在吃那可惡的藥以前,
本人我真得還不知什麼是胖,
我家人還嫌我長不胖,
還去買那什麼有的沒有的幫我補咧~~~~
結果還是不胖,
簡直就是無言!!!~~~
不過吃了那可惡的藥後,
瘦不了可讓我快抓狂~~~

呼~~廢話似乎太多了!
以下的影片是最後一堂課拍的,
那個最胖的就是我,
那個肚子真得讓我還被我國、高中同學誤會~~~
真是無言~~~~
哎ㄚㄚ~~~~
總而言之趕快減肥吧!~~
不過那過手一直在掰掰~~~
手的動作要再注意些囉!~~
哇哈哈!~~~胡言亂語END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