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前言~~~廢話~~~☆
呵呵~~
成果展結束了~~
該如何說明我這次的緊張程度呢?~~~
畫面似乎拉回到我學的第一首舞碼『修伯拉』,
那是第一次上台表演,
所以特別的緊張~~~
那~~~為何這次會如此的緊張呢?~~~
聰明的你該猜出來了~~~
我上次最後一次站在舞台上,
是96年的最後一天,
上台北比賽的那場,
之後我就停舞了,
去年回去上個一期的課,
又停了一年,
到今年七月才回去上課,
呵呵~~~

這次的成果展,
跟新得夥伴一起跳~~~
有很不一樣的fu~~~
但卻有一樣的感動~~~
不同領域的人,
為了同一件事情去努力~~~

☆前置作業☆

舞衣~~
原本我要跟大家訂作一樣的班服,
但因廠商方面的問題,
我無法來得及訂作,
那~~~怎辦呢?~~
只好穿我原本的舞衣~~~
bingo~~沒錯就是那套酒紅色的~~~~
想當然爾~~~就是站中間囉!~~~
ps:我們班服是黑色的~~~so我夠突出唄~~~

妝~~
    雖然我之前會畫,
但我真得也好久沒畫濃妝了,
很怕畫得不成人樣~~~會有『蝦』樣~~~~
此時有個大貴人~~我同事Linda~~


↑我同事星期一先幫我試畫的~~
不過我說太淡的~~
於是乎~~成果如下~~

↑超棒的~~呵呵~~
ps:右胸那是疤~~別誤會~~~呵呵~~

☆成果展開始~~☆
這次我們是第3個上場的,
真得是~~~我在上場前一分鐘~~
突然~~整個人放空~~~
頓時~~舞碼全部忘光光~~~~
上場前才趕緊再問一下~~~呵呵~~真得很緊張~~~

出場~~
一出去~~~哇咧~~~媽ㄚ~~~怎麼台下都是人~~~~
當我一轉到正面,
看到那場景~~~
刷~~~~又放空了~~~
我忘了接下來的動作~~~
還跳錯~~
在環繞的同時,
我明顯的感動我全身在發抖~~~
是非常非常的抖~~
還因此差點跌倒~~~
呼~~~好在穩住了~~~
台下的老師似乎看出我非常的緊張,
還有大夥也非常的緊張到忘記笑容~~~
此時台下的那排老師一直在台下比~~~笑容~~~~
當舞碼第一分鐘過去後,
我的緊張情緒似乎平反了~~~
接下來的動作都是我的大腦自己去做的,
我只負責把笑容給擠出來~~
笑容出來後,
我發現我似乎把台下的觀眾看得好清楚哦~~~
從左邊到右邊最後到中間後面~~~
舞台的感覺回來啦!~~~
來到我很害怕的一段,
站在中間的大紅色~~~
周圍的人在大轉圈的同時,
一個人做著跟其他人不一樣的動作~~~
呼~~好在順利做我~~因為練習時我每次都會忘這段~~~
再來就是更可怕的一段~~
其他人轉完圈後,
有一個八拍是停止的,
而我~~一個人往前之後轉圈solo~~~
此時台下的掌聲~~真得很謝謝大家~~~
在一個八拍真得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的第一次~~~
舞曲結束了~~~
呼~~~下台end~~~~快閃哦~~~呵呵~~~
早早表演的好處~~
就在於接下來可以很放鬆的看表演~~~

中場休息~~大家跑到場外瘋狂的拍照~~
至於照片~~~待我拿到後整理完再放上~~
影片~~~等我拿到看過後~~再決定是否放上~~~呵呵呵~~~

我們除了很認真看表演外,
還很認真的看每個班級的舞衣,
有的舞衣真得好漂亮哦!~~~
不過也看到好看的舞衣上有著好多的『$$$$$』在舞台上~~呵呵~~

成果展結束了~~~
到了頒獎時刻~~
原本大家已經收拾好東西準備閃人~~~
因為大家說不會是我們的~~
怎知台上的是從中級先頒,
先聽到昀姿老師的名字~~~
再聽到星期一~~~
最後聽到早上十點~~~
哇咧~~大家左看右看~~~
呼~~~是我們嗎?~~~
停頓了三秒後,
大家大叫~~~~~
呵呵~~~
很高興~~~~

☆最後☆
成果展結束了~~
大家一起繼續加油唄~~~
有個人也在想要怎麼『操』我們了~~~呵呵~~

☆感謝☆
Linda~~謝謝你幫我上的妝~~
玲芳~~我買的假睫毛我實在沒勇長戴上~~感謝你的贊助~~~
Tu~~來看我的表演~~希望妳能快點等到妳要的早上班開課~~
亭可~~~真得很謝謝你~~一回到家就收到你傳的簡訊,我忙到忘了你每次都會來看芳姿成果展,你也買好票了,呵呵~~~你的加油簡訊我會好好留著的,我會繼續學下去的~~~
還有星期一的每個同學們~~~{名字待我把相片補上時,再一一介紹~~呵呵~~}
還有好多的人,有的我忘了名字,
晚上的櫃檯阿姨~~~感動吶~~人家我都n百天沒出現在你面前了~~你還記得我~~還叫得出我的名字~~
還有在科博館上班的~~我忘了名字~~~~
還有好多好多的人~~~包含了台下的觀眾~~~
最最後~~當然要謝謝『紙片老師1號~~~昀姿』~~呵呵~~~~


os:不小心打太多了,感謝大家用心看到最後。
ps:之後會在更新的~~呵呵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