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4那天是考前模考,
所以當天的我是要上班的,
但這天心情很不賴,
因為下了班後就要上台北去~~
啥~~回家嗎?~~
nonono~~
是期待已久的溫泉行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本來是要星期日才去的,
後來提前上去,
坐高鐵~~
所以六點十分左右我和tu就到了要住的地方,


↑到住的地方自拍中~~~呵

稍做休息後,
我們就前往今晚的只要目的地~~~士林夜市,
去到那~~當然先解決民生最大問題~~食,
去吃了東西填飽肚子後才有體力逛街ㄚ~~
好久沒到士林了~~~
發現好多的東西~~~
而且也有好多的東西比台中便宜很多了,
但礙於這個月很緊~~~
所以我只有買了一個紫色包包,
下次有揹出門再拍照補上~~
此包包為590元。

我們從七點逛到快十一點多,
途中當然也遇到想找化妝間的時候,
四處找不到下,
去問了警察伯伯~~
結果~~附近沒有,要我直接到前方的分局借~~
我的老天爺ㄚ~~
於是乎~~
我繼續忍~~~
四處走最後終於看到了~~

↑這真是個好地方~~
額外附帶一題~~為何台北的kfc這麼多家,
台中的卻少的可憐~~~

逛到差不多後,
再前往美食街,
買點心回房吃~~~
成果如下~~

↑真得是有夠飽的啦!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11/15早上去吃飯店附的早餐,
真得不錯吃~~
呵~~~
吃完後準備退房,
前往台北車站跟羊咩咩會合~~~


可能是早上喝太多的東西,
會合後,
一樣先去上化妝間~~~
在我們上化妝間的同時~~
←這隻羊在做自拍~~

前往木柵動物園

↑在台北板南線候車時的合照
←戴上口罩的我~~

↑tu和咩in忠孝複興站候車時的合照

↑抵達木柵動物園後的蝦、羊、tu三人合影

↑臭咩咩你想謀殺蝦哦~~

↑遊園列車上的我們~~
↑依舊在自拍的蝦

↑交差給大姐的相片~~呵呵~~


↑難得拍到這傢伙除睡覺外的動作~~呵呵~~~
←才說完他又睡了~~

↑離開動物園前的合影

其實離開動物園後,
我們的腳就已經不是自己的,
再加上我前一天其實就扭傷了~~
更是~~

↑看看我們前往淡水的途中都累攤了~~
↑很美的列車~~

↑和tu在淡水~

↑有隻羊明知今日行程要走很多路,
卻穿了雙高跟~~半路買鞋囉!~~

買完鞋後就在淡水逛了逛~~
並且去吃一定要吃到的東西後,
當然就是買伴手禮囉!~~
買完後就是往我們此行的主要目的地~~
新北投去泡溫泉了~~
其實這時的我們大家都很累了~~
結果一到溫泉那時~~
湯屋還要再等~~
終於輪到我們了~~
真開心~~
當我那雙廢了的腳一泡到溫泉水中,
一陣舒暢ㄚ~~~~
~~~~~~~~~~~~~~泡溫泉中~~十八禁~~~~~~~~~~~~~~
泡完也七點多了,
狐狸也到新北投來跟我們共進晚餐,
晚餐後搭捷運時的合照~~

↑我都累到快睜不開眼了~~
~~啥~~為何要叫狐狸~~~
這說來就話長了~~
聽說以前的T1-301是間動物園~~陸海空都有哦!
~~就連外太空的迷樣生物也有~~哇哈哈~~~

回到台中已經十一點半了,
再騎車回到家十二點~~,
我的腳已經真得廢了~~~
也腫了~~~再加上要變天了,
我的舊傷也在痛了~~
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星期一早上是爬不起來,
就是醒來也全身無力,
所以就先請假啦!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不過到現在~~
我的腳很是痛ㄚ~~~
好在本人我的忍痛功力不是三天兩頭練出來的~~
呵~~


PS:此次照片少是因為懶~~呵呵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