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了星期五了,
因為過了這天終於可以連休2天了,
好久沒連休了~~~

在前幾天,
不知為何心血來潮,
就一直打算週末我要來好好整理我的蝦窩~~~
要不亂到我快受不了了,
整理了70%,
剩的等下次休假了,
不過房間變乾淨後,
整個人就很happy~~~
整理到四點多才睡,
早上八點多我醒了~~
因為我突然喘不太過氣,
這個感覺我很了解是什麼狀況的前兆~~~
調節一下呼吸,
頭很昏的又睡了,
一整個早上就這樣半夢半醒~~~
到中午又加上變天過敏發作,
趕緊把過敏藥吃下肚~~~
又躺下去睡~
一路睡到二點多才行,
可見我有多累ㄚ~~~

可怕的氣喘~~
我討厭你~~~
我不想再弄到神智不清,
全身水腫~~
最近很常水腫~~
醫生說之前我吃過量的那藥,
必須至少經過十年的時間才可排洩光光,
而且中途不可再碰那東西,
要不一切重來~~~
最近常水腫也是身體在調節,
好在現在有在運動,
腫得沒有像以前那樣難過,
疼痛~~~
氣喘類固醇的藥,
有個很明顯的副作用~~
就是會胖得宇宙無敵超級快~~
而且有個地方超級明顯的~~~就是肚子~~~~
停藥至今三年了,
現在肚子仍是一樣~~
醫生說現在是過渡時期,
還是要好好的運動增加代謝~~~


生病了就是要看醫生,
小時候的延誤就醫,
讓我的身體變得不是很好,
但也好在小時候一直所累積起來的抗體,
扣掉氣喘,
唯一嚴重的就是國中的A型流感,
差點要了我的命~~~
其他的小感冒,
基本上是找不上我的~~~
生病了要找對醫生是很重要的~~~
為何這樣說~~~
我的氣喘是大一時發現的,
但那時的醫生開了過量的藥,
也沒讓我知道藥的副作用,
我就乖乖的配合用藥~~
就這樣吃了那藥的那陣子,
我從台北帶來的衣褲全都不能穿了~~~
前後體重差了三十公斤以上~~
胖到我回家,
家人都認不出來啦!~~
若是早點遇到之前那個中醫闕醫生,
跟現在的西醫生,
我就不用白白受那些折磨了,
搞得我大二大三昏昏沉沉的,
注意力無法集中,
又是一堆必修課程,
要了我的命~~~
希望代謝加速~~~
我想穿回以前我的衣服還有裙子~~~~


→→→回歸正題→→→→→

然後再弄些東西,
不知不覺來到了五點,
因為晚上要去霧峰吃飯,
所以開始了動作~~~
等到時間差不多就出門去,
好久沒有從逢甲出發,
殺到霧峰~~~
因為我懶得騎車,
所以就麻煩大好人~~韋志囉!
去孫姐那聊了些後,
孫姐幫我們用他那付萬能牌幫我們算,
至於結果~~~不告訴你~~呵呵~~

回逢甲時,
就麻煩今日要住我家的咩載我囉!
我們先去小孟那後,
就回家躺了一會,
再出門逛逢甲,
當回到家時已經兩點囉!~~~呵呵

隔天一早吃個早點後,
繼續睡~~~睡到下午起床後,
到東海藝術街去逛,
逛著逛著好餓哦!~~~
吃完後已經四點了,
晚餐又要拖到很晚啦!~~~
回到家後七點多了,
一洗完澡後,
我就不小心給它睡著了~~
哎ㄚㄚ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