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去年的寒假工讀生及一些人,
一起去鹿港玩,
加上這次去,
鹿港這個地方,
我一共去了四次,
第一、二次是和「他」一起去的,
今天一到彰化那,
漸漸地又喚起與「他」在一起的場景,
到了目的地後,
一行人走到天后宮那,
看著那一家蚵仔煎有冷氣吹,
最後決定到那間去,
那間,
是我跟他在一起沒多久,
第二次去鹿港時,
所吃的那一家,
接下來我們去逛巷子內,
後來我們跑去市場吃冰,
在那對面,
賣著一家...的東西,
是我第一次跟他去時,
所吃的東西,
好在大家沒去其他的古蹟那,
要不然,
我真得會無法克制自己,
也有可能因而飆淚吧!
大家告訴我,
事情過了那麼久,
何必再去回想那一段,
跟我很熟的朋友,
知道我對他用情很深,
最後確是.......
也都叫我別再傻了,
別再為了一個,
將我心傷痛的人而心痛,
我知道,
我也想,
但我目前真得做不到,
因為,
必竟我是真心愛過。
怎能說忘就忘呢?
如果那麼容易忘掉,
那表示,
我從未用心過,



但~~別再沉迷於過去啦!
醒醒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