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到今天才知道,
原來這些日子裡,
朋友一個一個問我奇奇怪怪的話,
原來是有原因的!
原來就是我的msn的密碼,
不知被who盜用,
狂跟我的好友群聊天,
聊一些有的沒有的,
那也就算了,
竟然....
連朋友問我一些問題,
都還冒用我的帳號,
替我亂回答,
還跟我朋友吵架,
給我添油加醋的,
要不是今天看到朋友寄給我的歷史訊息,
再問了其他一兩個朋友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,
嚇了我一大跳!
要不然我可能還莫名的失去一個個很好的朋友,
算你行!
給我來這招,
我就天天改密碼,
看那個who是不是那麼閒,
可以跟我pk!


我的好友們,
跟你們說聲sorry,
前陣子有些訊息可不是我打的哦!
雖然那個人的打字語調跟我很像,
但那個人不是我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