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起了個大早,
東摸西摸準備著出門,
一到了集合地點,
大家吃著早餐,
準備吃飽喝足後,
繼續今天的所有行程,
先是抽key,
好玩的配對遊戲,
呵呵...
接著前往梧棲之路,
一路上是我所熟悉的風景,
慢慢的忘掉之前的困擾,
到達一尾家之前,
先去拜拜,
拜完後,
就到一尾家準備待會烤肉的食材,
準備完成後,
就前往烤肉啦!
此時..
修發揮他的專業,
很快的木炭就著了,
大夥就開始烤肉啦!
真是美味的烤肉,
好久沒吃到的正統烤肉,
終於讓我吃到了,
吃完後,
收拾乾淨,
把剩的食材帶回一尾家後,
就前往我一直響往的高美溼地,
之前就很想跟他一起去,
但是一直沒機會,
沒關係,
跟一群朋友去的感覺更好,
哈...
若不是苦於我身上帶著東西,
我早就跟他們一起大戰了,
沒關係,
下次,
不髒不歸,
呵,
玩完後,
前往東海,
去覓食,
覓食完後,
就往最後的目的地,
~~望高寮~~
這個地方加上這次我一共來了四次,
一次跟學生會的朋友,
一次跟他,
一次自己,
這一次連同我一共十七位一起來這,
一尾假借著心靈夜課,
把大家圍成圓圈,
接著就是幫哞和我徒兒過生日,
拿著禮物給了我徒兒,
其中有一份是人家交待我轉交的,
那一份,....
後來看了一下風景,
獨自一人發著呆,
有時好時這樣獨自一人飛下去,
真得很想,
時間也滿晚了,
大家再看了一下美景後,
就回家了,
結束一天滿滿的行程,
也為我們暑期工讀,
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