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高三畢業後,
一個不經意從電視上看到肚皮舞的表演,
從那時起,
就讓我有股衝動想學,
可是礙於金錢的狀況下沒學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到了大學,
來到台中後,
過著很充實的大學生活,
也因大一的一場病,
讓我頓時在短短的一個半月內,
胖了近三十公斤,
連我自己都不太能接受,
時間過得很快,
大二大三轉眼間就過去了,
是身體最不好的時間
這兩年裡充滿著我許多的淚水與歡笑,
大四的寒假,
又因看了電視上的表演,
讓我下定決心要去學肚皮舞,
在網路上找了找、問了問,
騎著車去看了看,
讓我找到『芳姿』,
之所以一到芳姿,
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,
是因為團長的風趣及平易近人,
讓自己完全沒有任何的壓力,
看到了一個時間點,
是ok的,
我馬上報名,
並繳錢,
雖然他們說第一堂上課再繳,
但我知道,
我若當時沒繳,
在等待開課的兩課星期,
我一定會把錢花光,
或是其他因素,
不能學了!
so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美美的盷姿老師,
有著一套自己的教學風格,
也跟團長一樣平易近人,
即使那陣子常破財,
也因交了報名費後,
幾乎快沒錢了,
朋友都問我說,
值得嗎?
剛開始我也再想值得嗎?
但上了幾次課後,
我告訴他們說,
『值得』
因為它讓我找到一個可以放鬆身心靈的地方,

同時也給了我們一個上台演出的機會,
雖然上完第一期後,
我們班因不數太少,
開不成班,
so...
我們三人,
分別到三個不同的班級,
我慶幸自己,
到了新班級去,
大家都滿照顧我的,
也都很有話聊,
很高興,
因為肚皮舞,
讓我們不同的年齡層,
有了共同的話題!
而對於我自己,
也在不算長的時間內,
瘦了十公斤,
真得好高興哦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每每我心情不好時,
會放著肚皮舞的音樂舞動自己,
因為舞動自己,
可以暫且忘記一切不愉悅的心,
得到一個滿大的成就感!

親愛的朋友們:
謝謝你們來到我的網誌,
關心著我,
同時也為我的網誌增加著人氣,
so...
我把我學舞所得到的快樂,
一起分享給你們知道,
如果有興趣的話,
可以,
也歡迎大家,
可以去芳姿看看了解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