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月來,
自己的那顆心遺失了許久,
經過這些天忙碌過後,
慢慢的讓自己有些許的時間,
好好的思考兩個月來發生的所有問題,
真得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,
說...
要跟誰說好呢?
又有多少人想聽我說呢?
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要忙的事,
那有那麼多時間聽我慢慢說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衝動往往讓人失去了理智,
而我或許就是這樣吧!
『後悔』、『可惜』可說是現在心情的寫照,
現在..........
我發現,
在那個曾付出許久時間的地方,
有很多的酸甜苦辣,
同時也承受了大大小小的壓力,
讓自己喘不過氣來,
離開了那個地方,
雖然有好多好多的不捨,
可....
我發現,
我的心開了許多,
一直以來想不通的事,
一一的想開了,
鬆了許多,
現在該是要慢慢想辦法解決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所有的事都有可能解決,
就一件事,
真得是永遠都無法有最好的解決辦法,
那就是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
我的家庭背景........
真得受夠了!
接下來,
可能又要引爆一場戰了。
算了,
反正這是改不了的事實,
先想法子解決其他的事比較實在吧!
但....
該從何下手呢?
迷網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