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因為許許多多的事,
使得自己無法順利入眠,
但....
這些日子來的沉澱,
似乎讓我內心深處的門,
逐漸打開,
但...
也或許是事情還沒完全解決,
so.........
這些日子來,
上班上得很累,
但不知為何?
當我一回到家後,
即使很累,
很提不起勁來,
但就是一直遲遲無法入睡,
非要到快天亮了,
我才能睡著,
但睡著後的我,
卻總是容易做夢,
夢境中的自己,
不像平常的自己那麼堅強,
總是在一旁哭泣。
是因為心中那顆石,
尚未完全放下嗎?
是等不到機會?
還是在逃避呢?
我不知道,
現在的我,
從晃然大悟,
又將慢慢的迷失,
要怎麼走,
才能走出這場夢呢?
我真得好怕!
我不想愈往深處的黑暗走去,
但........
該怎麼著手呢?
我不知,
我真得不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