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日子,
靜靜的思考過一些問題,
也著手準備要將一些誤會開,
把心結打開,
但就在一切準備就緒的同時,
聽到了一個消息,
這個消息炸得我無法動彈,
同時也讓我決定了,
什麼都不必解釋,
一切的一切就維持現狀,
難過也不足以說明我現在的心情,
心更痛,
痛得是,
我再一次的又被..........
不是經由我嘴裡說出去告訴他的人,
經由他的一傳,
傳到其他人後又傳回到我這,
真令我措手不及,
是怎樣,
我都離開那裡了,
就算我當初再怎麼機車,
就算我當初再怎麼偏心,
現在的一切一切我不也都莫莫接受了,
到底怎樣肯放過我!
好歹我也把我所要完成的事一一的做完不是嗎?
我有為了自己的情緒,
把東西丟到一旁,
而影響到大家工作的進度嗎?
我沒有!
從來沒有!
再怎樣不高興,
我從不會讓人家因為我而擔誤到事情的進度。
說什麼我親自帶出來的人,
也不過如此,
當他的師父也不過只是名義上罷了,
眼裡永遠都是別人,
又說....
只會因私誤公..
..........等!

我盡我的力把我所能,
教給大家,
大家學得如何,
不都看個人造化嗎?
可不可以放過我!

也因如此,
為了不再一次讓自己受傷,
so.........
也該是認清現實,
自己永遠是個笨蛋,
怎麼教都教不會,
一次次的被自己曾用盡心思付出過的人,
一一反咬,
為了大家的幸福,
及為了自己不再被傷害跟誤會,
為了防範一切,
我必須原地打轉,
就讓自己一直轉下去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