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真心話時間☆

 

拍完照後就是真心話的時間,

抽到的人,

可以問想問的問題,

在活動中認識不同的人,

才能增加自己的交友圈~~

活動的經費來說~~

或許是我以前在學校工讀時,

辦過大的活動,

我知道每過活動的過程都是非常辛苦的,

經費的部分,

也不是我們所能掌握的~~

整個真心話的時間,

讓我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是我們對他的影響為何?

他的回答,

真得讓我非常非常的感動,

也更加的加深自己支持他的決心~~

也更加的知道自己沒有跟錯人~~

真得~~~

聽完這段話~~

其實我的淚都快掉下來了~~

也聽完這段話,

這些日子以來,

我在工作上的壓力,

都有所調適~~

也讓自己有更多不一樣的想法~~

壓力也頓時小了不少~~

 

{###_summershia/159/1159792305.flv_###}

 

☆蓋活動章☆

 

這是我第一次以自己的身份參與活動,

不再是在暮後支持他的,

而是走到暮前,

~~這段事也只有少數的寶貝知道~~

 

在蓋章的過程,

剛好在我前面的是一對母女,

小孩是要升國小二年級,

他們蓋完往前走時,

我正好在老大的正前方,

有人問為何這麼小就喜歡老大,

有人答因為是被逼的~~

哈哈哈~~

此時有個人~~

發揮了他的暢式笑法,

頭稍微的後仰~~

呵呵呵的大笑,

這人是坐在椅子上的,

而我是站在他面前~~

可想而知,

他的嘴我可以看得多麼的清楚~~

哇咧~~~

 

 

☆大合照時刻☆

 

一群人想擠在他的旁邊,

而我和佩、淳蕙選擇站在最前面就好,

擠ㄚ擠~~

有人快~~~

就說~~等你們排完我再進來後,

他就側身往後走了,

~為何我會那麼清楚,

因為我在他的正前方,所以看得很清楚~~

後來他從旁邊繞到前面~~

指揮大家要如何排好隊形後,

~~~

他他他~~

就蹲在我前面,

真得很高興~~

果真聽話的孩子,

會有糖吃~~

啦啦啦~~~~

不過~~

此時後方傳來一陣驚叫聲,

啥米~~

舞台垮啦~~

真是誇張~~

不過要承受120人的重量,

那木頭台那有辦法ㄚ~~

 

老大說一起大聲說『元暢飛夢裡~~耶!』後,

就結束了這一天專屬後援會的活動了,

待老大離開後,

我們也搭車要前往集合的地方解散~~

 

~~THE END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