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---活動開始~~~~~~~~~

☆報到☆

 

1250到達集合的地方,

工作人員開始核對名單跟報到後,

就上了車~~~

在車上工作人員給我們真心話的紙條,

讓我們想要寫些什麼問老大,

此時有個在一車的人還特此打電話來~~

BUT坐後面的我,

已經面臨暈車的狀況了,

腦袋根本無法思考,

所以也無法提供你意見~~

哈哈哈

 

☆到達澳登堡☆

 

到達目的地後,

看到了場地,

有小小的失望,

本來的想像是馬場很大,

~~沒辦法人家我之前去的馬場真得比這大ㄚ~~

找到自己的坐位後坐下來,

主持人出來囉!

~~

那不是上次那『大明星小跟班』的海芬嗎?

~~

原來今天他也來拍攝ㄚ~~

呵呵呵~~

 

☆爆料大會☆

 

主角還沒出來,

就來場爆料大會囉!

PART1:

 

主持人就問大家:『你們知道現在鄭元暢在幹麻ㄚ?』

大家:『不知道』

主持人:『他現在正在休息室內鬼吼鬼叫,   因為今天是古巴對中華,目前10還因此捨不得離開咧!!』

呵呵~~

其實他的鬼吼鬼叫的樣子是可以想像的~~

 

PART2:

 

有個人非常的敬業,

穿著今天的服裝外加一件外套就出門囉!

真是的~~

36的高溫,

真是起肖ㄚ~~

這不叫敬業,

這分明就是你懶ㄚ~~~
然後ㄚ~~

出了高鐵要搭計程車跑錯地方那還不打緊~~

竟然被司機給~~~放鴿子~~

真是笑死我啦~~
這司機~~

你太過份囉!

放我家老大的鴿子~~

~~~~~

 

☆出場囉!☆

 



~~~

老大騎著☆亞瑟☆出場囉!~~

真是帥ㄚ~~

示範完基本教學後,

老大就騎著馬去繞了兩圈,

還是只有帥字可說~~~

呵呵呵~~~


☆遊戲時間☆

 

接下來就玩遊戲囉!

一、賓果~~這個~~~~~~知道的人應該知道我有多~~~

二、VX的遊戲~~這簡直是~~運氣大考驗ㄚ~~

誰會知道老大的爸是不是屬龍、老大的小姆指幾公分、……等~~

呵呵呵~~真是~~~天知地知、老大知就我們不知的活動~~

啦啦啦

    PS:老大的小拇指7.5公分啦!

在老大跟幸運兒乘馬車的同時,

我們也很會把握時間哦~~

 

☆體驗騎馬、乘馬車的時間☆

 

我這次沒騎馬~~

因為我有上次的經驗還有後遺症~~

但我有坐馬車~~

我坐了兩次~~

一次是坐在最前面,

~~

感覺很不同哦!

不過有個叫婷小妞的~~

他還操控馬兒咧~~~

哇咧~~

真是的~~~

呵呵~~

後來佩佩去騎馬時,

叫我幫他拍照~

我真得都調好焦距囉!~~

突然聽到後方有聲音,

轉過去一看,

~~

老大跟海芬在拍像片頭的東西,

我當下二話不說,

拿著佩的相機,

直接殺過去拍照~~

完全不理會在馬上的佩~~

呵呵~~

不過~~

佩會體諒我的~~

呵呵呵~~~

 

☆拍紀念品照☆

 

我帶著跟hsin合訂的帽子,

~~hsin幫我貼好的~~

本來有話想跟老大說~~

但一不小心就忘了~~

哈哈~~

只好乖乖的拍照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