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
活動前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08夏日騎幻之旅活動~~

終於來到了~~

為了這一天~~

可是麻煩了不少的人~~

話說報名的當天,

就是我去員工旅遊的第一天,

無法上網,

請好多的人幫我報名,

最後終於報上了,

~~問題來了~~

兩天內要去匯款~~

晚上在馬公市區有看到ATM

結果皮包一開~~
啥米~~我沒帶卡~~

只好打電話拜託巧姐幫我轉,

也才順利的完成報名。

-----------活動當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是前一天睡太飽,

還是活動前太興奮~~

讓我竟然一整夜沒睡,

一直到早上六點半才勉強睡一會~~

因為要戴隱形眼鏡~~

七點五十分起床,

八點半騎車去火車站,

因為路上太多車,

讓我錯過了一班區間車,

等待下一班,

依約我九點半到達高鐵站,

LAEY和淳蕙碰了面,

我們就去買早餐到車內吃,

這是我第五次坐高鐵,

但是是第一次往南跑~~

高鐵真得很快,

我們一路上吃著早餐,

一路上聊著天,

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到達高鐵左營站,

跟佩佩碰了面,

一起等待著坐那很快很快速☆統聯☆的婷出現,

沒多久他出現了,

還認識了小語,

我們一行人就一起去找地方休息喝東西。

在喝東西等待的過程,

佩佩說要打給小米,

跟他說我們遇到老大,

讓他羨募,

於是乎,

我拿出我的手機就撥給小米了,

不過這人真得也太好騙了~~

~~~

話說小米ㄚ~~~

你再不把我們八寶粥成員的聲音記起來,

難保你不會再被騙第二次,

而那第二次的同時,

你也會被我們給~~~~自己想像,

哇哈哈哈~~~

好了~~

時間差不多,

該去集合囉!

 

~~待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