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總有些人,
每每答應人家的事情,
都沒有做到呢?
又不說的呢?
又不就是說好玩的呢?
我是一個很容易相信朋友所告訴我的話,
但是.....
我真得很不喜歡被人晃點的感覺,
而且,
一天不只一次,
真是很不高興,
不想來或不能來,
就直接說ㄚ!
一直說晚點,
最後還是我打去,
才說不來,
真得是..........
然後每次約好,
又說什麼臨時有事,
要不就來個不確定的時間,
你的時間寶貴,
我的時間就不寶貴了,
是吧!?
如果今天換做是其他人這樣對你,
你不會生氣嗎?
事後再來說個抱歉,
又有何用呢?
那下次換我跟你約一約後,
臨時不去,
再等你打來,
我再說我不去,
看你會怎樣的反應!

沒關係,
總有一天,
會有人......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