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最後才問說還有任何問題嗎?
說沒有了,
那隔那麼久,
才又去問人家為何告訴我,
讓我去找人阻止,
是怎麼了呢?

一直說是我不懂得人情事故,
真是的,
現在不知道是誰不懂,
有問題就直接來說ㄚ!
而不是來用「鬧」的,
真是.....
鬧並不能解決事情,
也只會把事情越處理越慘,
不是嗎?
別說你不認識我,
而是我說我不認識你了。

沒有必要扯入跟這事不相關的人進來,
也別想用「鬧」的想讓我難堪,
因為我可以肯定的說,
最後難堪的人,
絕對不是我,
因為......
這世界是有真理在的,
日久見人心!
我不說,
不表示我可以安份的任你鬧,
而只是我不想跟你一番見識。
也只是不想讓彼此間的事情,
讓更多無關此事的人,
在旁蝦扯。

別一謂的要求我低頭,
必竟朋友當那麼久了,
我相信你是了解我的,
這次的我,
已經算是低頭了,
再低,
我做不到了,
也累了!

反正,
你想知道的事,
你要知道的原因,
我那天也都說了,
要繼續這樣下去,
認為是我的錯,
或是怎樣的話,
我也沒辦法,
也沒力跟你玩,
也無心跟你鬧。

現在的我,
至少,
心中的石,
已經放下了,
再來的,
對我而言,
也已是無意義的。




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