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學姐的一通電話,
喚醒了我的記憶,
仔細想想,
真得有點久未聯絡囉!
雖然大家以為我們還有聯絡,
但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至今也兩年多了,
而那一次我們也彼此沒聊到什麼。

一定有人問我是那個學長?
但是熟人,
應該知道,
會讓我開口閉口叫「學長」的人,
也只有那個真得高職三年對我很照顧的那人,
他簡直是神ㄚ!
幾乎是有求必應!
cc
要不然也不會學姐說我偏心,
都叫學長,
叫他們都直呼名字的!
哈!

手機不見,
真得是很麻煩,
唯一有他聯絡方式的人,
因為手機不見了,
找不到他,
跑來問我,
但.....
我也沒有啦!
之前他換電話後,
也是你們告訴我的ㄚ!
所以從那之後,
我只有他家另一隻電話,
but...
我的手機不見後,
也跟著不見啦!

只好打著他們通訊錄上的電話,
可是.....
都沒人接,
打了很多次囉!
也找了一下email內的記錄,
不知你有沒有換信箱,
只好碰碰運氣啦!
該是要認真找人的時候了,
因為真得很久沒聚聚了,
現在不知過得如何了。
學長ㄚ!
快出現吧!
我們再呼喚你了。
你們班難得的機會可以聚聚,
他們在找你哦!
還有學妹我哦!
因為你真得失蹤太久啦!


~~難得我可以說人家失蹤太久,
而不是我失蹤太久~~


-->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