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上完課後,
就在組內等著時間的到來,
要幹麻呢?
今天是我第一次要去吃野宴說,
吃過那麼多家燒烤的我,
卻獨獨一直沒去過這家,
剛好有人在約,
所以就答應前往,
因為是別人的同學,
我認識的人,
有人臨時不去,
正在想會不會怪怪時,
哈哈.....
就開始發揮我的專長,
「塞弄」的本事,
讓兩個人跟我一起去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們到達目的地後,
竟然把車停在德×堡的門口,
但我們卻是要去吃另一家,
真得有點太機車了,
算了......
別被開紅單就好了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們三個人就另開一桌,
真得是太好玩了,
笑到我肚肚好痛哦!
總桌長發揮她的專長,
絲毫不浪費任何一點食物,
把我們這桌的東西,
全部解決,
真得是....
佩服佩服ㄚ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最近的我,
是不是老了?
朋友的眾朋友群中,
有個我認識的人,
我竟然完全沒發現,
等到後半段時,
我才發現說,
結果,
他說....
我一進來他就發現我了,
慘了慘了,
我竟然都沒發現,
真是年紀大了,
不得不認老ㄚ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們從下午兩點吃到六點,
很會吃吧,
吃完這餐,
我晚餐根本吃不下任何的東西說,
超飽的啦!
後來我們決定,
去一中踩踩街,
消耗一下熱量。
~~
其實也沒踩多少街,
因為...
去夾娃娃店,
玩了籃球跟夾娃娃,
超快樂的啦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果真...
跟不同的人一起出去,
會有不同的收獲。

真是快樂的一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