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心情不是很ok!
應該說是挫折感很大,
我說過,
你們每位都是我想捧著手心上呵護的,
我不願放棄你們任何一位。
我也敢說對你們,
我真得付出很大很大的心力,
我可以不要任何晉升機會,
也可以不要擴大班級,
但我想要你們這18個人,
每個人都能很棒,
真得!
今天我真得很失望,
你們不只是讓我生氣,
更甚而也讓英文老師生氣,
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對你們之前太好了,
導致於你們現在這樣,
今天有試聽生,
我該是要扮演好好老師,
讓他報名,
但我仍是生氣了,
為何呢?
..........
.........
........
.......
......
.....
....
...
..
.
我真得不知道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