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月份的某一天,
因為那天要幫學生買便當,
所以提早到班了,
我印象中有將我的車key,
拿下樓放在我的位置旁,
但當那天一路忙到晚上準備回家時,
卻是不管怎麼翻怎麼找,
就是找不到我的車key,
一開始我還誤以為是我不小心放在車箱內,
~~但我一直深信這是不可能的~~
~~因為我的習慣一直是會確認key在我手上,
  才會蓋上車箱~~
最後不得以的情況下,
只好叫我那~~可愛的妹妹~~噁.....
來補習班載我囉!
因為我沒有備份key,
所以一整個晚上打了近二十通的電話給我媽,
但因為那時已快十二點了,
所以我媽似乎睡了,
於是乎我就讓我妹載回家,
隔天一早再請人幫忙開鎖。
隔天一早,
約快六點半多,
我媽打來問發生什麼事,
他以為我發生了什麼事情,
怎麼連續打那麼多通的電話,
還以為是不是我氣喘發作,
嚇得她一起床就回撥電話,
後來我告訴他我的key不見了,
於是我媽就去東翻西翻,
找找看他那的備份key在那裡?
好險有找到,
要不然我真得會瘋掉吧!

過年前補習班在大掃除,
我也一直在注意是否掉在某處,
但顯然是沒有,
就一路來到現在。
2/27(三)那天,
下午要去和同事要騎車去買晚餐時,
在開車箱時,
發現我的腳踏墊下突出了一塊透明的東西,
拿出一看,
天ㄚ!
是我失蹤已久的車key,
終於出現了,
同事說或許是學生惡作劇,
其實我多少都能猜到是學生在惡作劇,
但我一直是相信自己的學生不會做這個事情,
因為這事情是可大可小的,
只是心情難免會有種難過的情緒出來,
對學生我很盡心盡力,
為何是這樣的下場?

算了!
反正事情都過了,
我的媽祖key圈也回來了!
只希望別再有人這樣惡搞了,
只差沒去警局備案。

因為這一點都不好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