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為何?
總覺得二月過得很慢,
明明放了一個星期的春假,
但卻一直覺得這個月真得過得很累很累。
二月的留班來說,
若沒意外,
應該是會很順利的,
但是!
卻總是給它有那樣的意外出現,
害我這個月差一點是負的!
一到三月,
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,
我不想像十二月那樣,
也因為意外,
與晉升無緣!
二月,
真得差那麼一點我就什麼都領不到,
好在有我夥伴的幫忙,
才能讓我剛剛好打平,
可怕的二月終於過了,
但所要迎接的卻是三月的大留班,
我....
依舊又是全分部的留班比例最多的一位,
哎!!!
三月份一方面要忙留班,
一方面要處理我自己的事情,
一方面在這個月內要想辦法讓小六的人數擴充到預期目標,
一方面我的師訓也要不斷的努力努力再努力,
一方面我所任課的班級,
還有還有就是學生的段考要到了,
怎麼給予他們所要的東西!?
三月是忙碌的月份,
希望能順利完成每一件的事情!

加油!
林小夏,
目前因為手上有許多的任務要完成,
而要暫時放棄自己最愛的舞蹈,
但...
這是為了未來能有更多時間跳自己所愛的舞,
當你忙碌疲備之時,
想放棄手上的工作前,
請想想你最愛的舞蹈,
不彷就放著音樂,
讓自己沉溺在肚皮舞的音樂中,
跳著為自己而跳的舞,
當做激勵自己,
把工作上所有的累、委屈與不平,
在舞蹈中釋放出來,
或許目前舞蹈無法再快速往前邁進,
但千萬不要放棄對它的熱愛,
讓自己在無法快速前進的同時,
也能慢慢進步,
而不退步,
當有天你能再踏入那舞池中,
你也能快速的跟上大家的腳步!

加油!
支撐著我,
讓我在工作上繼續往前邁進的是對舞蹈的喜愛。

加油!再加油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