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~~
看了婷妞跟精靈的網誌後,
真得有很大很大的感觸,
那那那…
我也來寫一篇吧!
哈哈~~~~

☆追星☆這名詞對以前的我,
總覺得是傷錢、傷勞力的事,
而且所追的那個星,
也不一定會認識你、記得你。

認識老大多久呢?
之前因為朋友的關係,
所以一直有在注意伸展台上的model,
在某一次的因緣下,
我注意到很有自己走秀風格的人,
但卻遲遲不知道他是誰?
到了薔薇之戀時,
哦~~
我才知道原來那個人是~~☆老大☆,
但因為我住家裡,
無法去買許多的周邊,
之前也沒網路,
所以我能得知的訊息少之又少,
好在有個大善人,
他加入飛夢後,
常常會找我去他家討論老大的消息,
也會讓我看看飛夢內的一切,
甚至在改版後,
我們也會討論改版前後的不同,
因為他從不在飛夢留任何的文章或回覆,
~~哎!就說你是幽靈吧!~~
他只做個默默支持老大的fans,
就這樣我們前後默默的渡過了五年多的時間。

我們真得是非常默默的支持著☆老大☆。

首部曲the end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