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上篇,
一直當個默默的支持者,
也沒什麼不好,
但每次看到飛夢裡的大家,
討論著老大,
真得好想融入其中哦!
於是乎~~
今年的三月底,
我自己偷偷加入飛夢的一般會員,
四月初又給它加入了後援會,
哈哈~~
有一天,
我朋友打電話來給我,
說在飛夢內,
有一個新加入的後援會員,
用的暱稱跟我一般常用的名是一樣的,
此時的我~~
只能想盡辦法裝傻囉!
不過後來我還是讓他知道那個人是我。
他整個是無言到了極點,
~~因為他的後援會費,
  之前都是我和他一人一半的~~
他完全沒想到我會又自己加入,
哈哈哈~~
誰叫你都不發文的,
讓看到熱烈討論老大的同時,
卻不能發表任何心情,
所以我就自己加入囉!

二部曲the end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